大会主席致辞
大会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仁:
        大家好!
        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创面防治与损伤组织修复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省医学会、贵州省医学会手外科分会、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创面防治与损伤组织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交流会”将于2017年6月22-25日在贵州遵义隆重召开。
        作为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创面防治与损伤组织修复专业委员会主要发起人、本次学术大会的主席,首先,我真诚的欢迎默默们莅临这次大会,共同见证“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创面防治与损伤组织修复委员会”的成立,共同分享创面防治与损伤组织修复学界的学术成果。同时,对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领导对创面防治与损伤组织修复专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完美修复,遵义启航”,讲座、专题研讨、临床病例报告以及媒体互动是构成本次会议的精华。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创面防治及损伤组织修复专业委员会将为我国整形外科、烧伤外科、手外科、骨科、足外科、血管外科、内分泌科等学界建立起永久性的科学联系,通过丰富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推动创面相关学术理论普及、技术转化以及创面防治等工作的发展,促进创面医学人才成长。
       本次大会将600多位特邀嘉宾、委员及代表出席,有院士、资深专家学者传道授业, 您可以从中学习到创面防治及修复领域的最新进展。我们将尽力通过各位杰出专家发布的内容,以及各个重要的讨论主题以满足各位同道的需求。
       遵义历史悠久,人文鼎盛。在春秋战国时期,遵义属于巴、蜀、夜郎等邦国的领地。秦汉时期置犍为郡。唐贞观十三年(公元639年)为播州。明万历二十八年(公元1600年),改置遵义军民府(隶四川)。清初,遵义府改属贵州省。因其历史和地域独特的原因,遵义形成了以“酒文化”和“长征文化”为主线的的文化底蕴和文明成就。国酒茅台誉满九州,“遵义会议”彪炳史册。我深信,多彩贵州,醉美遵义,会让各位同仁在享受学术盛宴的同时,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最后,预祝此次学术大会圆满成功!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创面防治与损伤组织修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贵州省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2017年5月22日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7年6月22-24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6月21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6月22日